行走在粤东 扑捉市场的零星动态

任何一种行业,都有其内核基因,C2CC《晓霞走市场》栏目组存在的目的就是挖掘化妆品渠道的DNA。每个看似无奇的交谈,都透露着行业发展最真实的状况;每个看似平凡的门店,都暗含着经营者的不断思考,这些都是化妆品行业不断发展的推动力。 2015年1月,C2CC《晓霞走市场》栏目组行走在了粤东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上,从代理商到终端店主、从品牌选择到营销策略、从店内布局到店员管理、从店铺转型到品类外延,真实的行走、切身的交谈,带来的是最真实、最前沿的市场动态,以及深刻的认知与感悟。

邂逅在粤东 聆听渠道的点点滴滴,广州纳韵姿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龙:

【进口品生意经】粤东市场因临近港澳台,在消费习惯上深受进口品的影响,李俊龙会选择做进口品代理也是由粤东的市场环境所决定。一个外来品牌想要迅速的被消费者认知和接受,就需要具备雄厚的品牌基因和独特性,这跟品牌是否有精准定位、独特理念、产品个性有必然的联系。一个可以让消费者产生深刻印象乃至建立忠诚度的品牌,至少在产品灵魂、终端展现、营销手段上有自己鲜明的个性特征。

出差花絮:燃烧吧!小宇宙!

不是所有的花都适于肥沃的土壤,沙漠就是仙人掌的乐园,人生的成败不在于你现在所站的位置,而在于你所面对的方向。行走在粤东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上,虽有艰辛但收获更多的是成长和欢笑,感谢所有业内好友给予的支持与关注。

发现行业新生力,探寻渠道新动态!

发现行业新生力,探寻渠道新动态

如果你是行业新生力,如果你身边的他是行业新生力,那就快快和我们联系吧! QQ:137409705 栏目组热线:0579-82131891 等你来cal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