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C2CC直播:活泉北京“泉”新启航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一抹清新水蓝,却以深刻的梦想之力,传递着公益的正能量。2013年,活泉“中国梦想圆梦征集”100场样板促销活动在全国顺利开展......[详情]

左边移动
  • 雅兰国际总裁何毅彬上台致辞,他表示:“活泉品牌作为集团的核心品牌在过去十年特别是转型日化近五年的飞速发展的根本原因,是我们遵循了三条重要的成功准则......[详情]

  •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上台致辞:“中国专营店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布局在全国四万多个乡镇,两千多个县级市,三百多个地级市。......[详情]

  • 《化妆品观察》执行总编邓敏表示:“活泉品牌小宇宙的爆发,是经历了好几年的辛苦历程。在刚刚结束的化妆品大会上,我们给予了雅兰国际的何毅彬先生功勋人物奖项,另外一个奖项,给了活泉品牌总经理杨建国先生......[详情]

  • 活泉品牌总经理杨建国登场,讲解活泉品牌升级战略规划:“第一,我们要清晰地认识到消费升级这一个概念。大家都觉得生意不好做,但是GDP在增长,说明消费意识在增强。......[详情]

  • 何毅彬和他的雅兰国际,全情培育的“活泉”产品系列产品,一直在呵护和美丽着广大女性,我被他感染了。华视传媒公交地铁上,每天4亿人也被感染了。

  • 祝福活泉经销商们身体健康,生意红红火火,也祝福活泉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成功,活泉产品大卖。

  • 正值雅兰活泉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泉新启航、典范未来,活泉11周年庆典之际,特别感谢何毅彬总裁和杨建国先生,对所有追梦人的梦想助力。

  • 一路走来活泉真的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因为在中国梦想秀,他们帮助了太多太多的人,让他们的梦想可以成真,感谢活泉对我们《中国梦想秀》的支持。

  • 泉新启航,我是周立波,《中国梦想秀》“活”着“泉”靠你,祝大家快乐!

右边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