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桌文化源远流长,饭局也是一场无形的博弈,鸿门宴则是“饭局政治”的经典教材,成王败寇尽在一念之间。而化妆品行业群雄逐鹿,在奉上饕餮盛宴的同时,又经历着没有硝烟的厮杀。诗婷露雅拿出亿元资金“宴请”消费者,消费者可以自行购买,自由选择,“全国一亿元大派送,全场数千产品任你选”的“自促餐”模式让人垂涎三尺。这顿耐人寻味的大餐怎么吃?

餐前甜点SWEET

第一步进门纳客礼让消费者甜蜜一下。借宣传单可进店免费领取面膜一片。面膜是诗婷露雅厂家提供的。这是一场盛宴的开胃部分,让顾客享受到免费面膜,调动了胃口,有食欲继续品尝下面的大餐。

套餐任选PSCKAGE

69元购买价值690元的诗婷露雅套盒,如果不够,还可选择买178元送178元诗婷露雅产品和买178元送138元全场商品任选。套餐任选给予更多的自由度,让消费者不纠结。“请客”的噱头做的很足,牢牢抓住了顾客的胃口。

餐后水果FRIUIT

一场盛宴的末尾少不了水果给肚子打底。诗婷露雅在套餐里放了足量的优惠券。有了优惠券,顾客用不完会想着下次消费,这顿绿色护肤大餐,让消费者感受到的是“占”便宜,而不是“买”便宜,自然会成回头客。

此次“请客”最夺人眼球的,就是“任选”。“这个活动的核心就是给消费者的选择自由度提高了,消费者可以双向选择,我们没有强压式让消费者只选择一个品牌,你可以选择诗婷露雅,也可以选择店里的其他商品,这样活动的灵活度就大了,消费者也就越感兴趣...【详细】

代理商说:动销模式简单
复制,全部“动”起来!

品牌商说:诗婷露雅亿元
“请客”,你任选我买单!

消费者说:我的钱包由我
做主,自由“选”起来!

经销商说:终端店全场全
品类,全部“卖”起来!

说到促销活动,说到免费送,有句流行语可以代表店主的心情,“累了,感觉不会再爱了……”目前化妆品店陷入不促不销的价格战中,然而一场促销下来,劳力伤财,换来某个品牌暂时性的高销量,整店效益却不见提升。如何让店主感受到幸福...【详细】

左边移动
右边移动

亿元盛宴,等你来品

诗婷露雅这次“请客”动销方案引起了业内崭新的认识和思考,普通的打折促销已经远远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急需从渠道营销转化为消费者营销,寻求创新的金点子来吸引口味日益刁钻的消费者。这顿饭局还刚刚开始,会端哪些“好菜”,上哪些“好酒”,亿元盛宴能否千金散尽还复来?2013见分晓!

中国化妆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