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2003年,九美子诞生。历经市场13年洗礼、沉淀的九美子,也在这时,恰如其分的,道出它的一种坚持——做美白大师。
2016年8月,九美子分别在成都、三亚、郑州等地召开秋季CS渠道区域大会,光合社创始人叶光、麦穗咨询创始人刘博、C2CC传媒《晓霞走市场》栏目主编陈晓霞等行业媒体以及来自各区域渠道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九美子2016年再度起航,开启新篇章的时刻。

1
2
3
4
5
6
7
8
9

大咖看行业

在区域大会上,九美子还特邀光合社创始人叶光、C2CC王牌栏目《晓霞走市场》主编陈晓霞、广州麦穗咨询的创始人刘博、品观网主笔冯瀚毅,跟与会嘉宾一起分享来自渠道的最新消息,前方核能,干货满满,请注意查收!

连锁店的所谓“寒冬”其实是大家正处于一个迷茫期。
面对电商、微商的冲击,实体店流失的不仅仅是消费者,还有消费者们的信任、兴趣和口碑。线上与线下真正的冲突不是价格,而是顾客需求。“顾客不是上帝,而是你的朋友”,面对顾客,不能一如既往地一味讨好,而是应该依靠门店BA的穿着、妆容、气质吸引顾客主动进店询问,当BA的气质、气场能够征服顾客时,门店的销售额自然会提升。

“寒冬”是一部分人的“寒冬”,是行业升级所导致的暂时性现象,而这“寒冬”亦是行业“思想的寒冬”。想要摆脱“思想的寒冬”,“消费者导向”是关键,我们需要清醒的认识到,消费者在哪儿,生意就在哪儿。要知道,回归商业本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商业的根本出发点。

在演讲时他认为,九美子在秋季打造99美白节说明了九美子对市场的深刻洞察。“秋季是终端补充护肤品类的最好时间,美白品类在这个时间是黄金切入期。”

陈主编在走市场的过程中发现,今年的代理商会精简品牌,注重服务的细致化,而终端店也将升级的服务,细化的品类管理作为重点打造板块。

思想的碰撞:品质决定格局

借力新媒体·强化品牌认知

2016年,九美子再度出击,签下鬼马、火辣、直率的综艺女王小S,在代言人更加个性化、纯粹做自己的影响力下,九美子“真”的品牌理念得到深度强化。

2016年,九美子还将独家植入(护肤品行业)年度IP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据九美子全国CS渠道销售总监向军明透露,该剧在多个媒体平台未播先热,在新浪微博电视剧热搜榜更是跃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