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嘉宾:洁宝集团董事长,广州集草缘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平。

再次走近周金平,给我的感觉依然是内敛宁静,亲切平实的形象一点都看不出这是一个能在面膜行业甚至日化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并执掌3家公司、5家工厂的洁宝集团舵手。他用了13年时间从无纺布起家到面膜产品的生产代工、推出自主品牌并研发出业内目前备受推崇的无纺布面膜产品,开创了面膜的市场的新品类。旗下草舍名院和容园美两大面膜品牌更是结合当前最新的娱乐营销和数字营销手段,快速深入人心,与其强大的产品力联合发力,使得洁宝逐渐成为国内面膜品类产销量的一线军团排头兵。

国内首创,产业链助力企业发展

2001年的周金平只想承担一份照顾家庭的责任,买套房、置辆车、有100万存款足矣。他的这一理想实现地很快,而洁宝更成为面膜行业OEM/ODM领域独占鳌头的先锋。2011年,周金平正式做起了品牌,通过对面膜生产、制造和研发的专注,旗下草舍名院和容园美两大面膜品牌也发展得有声有色。
更多

品质为本,做有思想的品牌

十多年的拼搏,又迎来面膜品类的井喷式发展。许多商家看到了市场巨大的前景,纷纷投身过来,面膜品牌成倍数增长。周金平表示:“品牌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区隔和选择产品,不能只图知名度和广告而忽略了产品质量。我们要做有思想的企业,不做盲目跟随者。”
更多

坚定方向,重视团队合力

在周金平的定义中,团队就是整个企业的生命。“我的格言是,吃亏是福。老板需要有包容的心,包容年轻团队出其不意的想法,让每个人都能尽情发表意见,这样就有机会做出最佳调整。”
更多

务实而为,争做国内面膜品类龙头

13年的辛勤耕耘,让洁宝充满底气,周金平将带领洁宝继续破浪而行,并期望5年内能成为市场的引导者。随着快消品市场容量的不断增加,面膜将在日化品类中突出重围,小品类大未来,强大的产销量将是其最有力的证据。
更多

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