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白润美女神节专属培训会以及终端实战打板活动分为南北两场,南区设在泉州,北区设在西安。泉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选择这两个地区,是片仔癀化妆品响应国家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战略,也寓意着片仔癀化妆品在战略方面的提升。

北区的终端动销打板活动在西安选择了10家乡镇终端门店,8家市区门店和2家乡镇门店。这10家店中,有5家属于OTC渠道。打板活动设立的目标是“2天,10店,实收14.1万”,实际则完成了实收20.77万,达成率为147%,实收488元以上的大单156个。

南区的终端动销打板活动在泉州各县市下面选择了10家乡镇终端门店,活动设立的目标是“2天,10店,23.5万”,实际完成了39.2万的销售实收,完成率达到了167%,实收698元以上的大单达到249个。

新代言人秦海璐倾情演绎的全新雪肌广告片登陆爱奇艺TOP10热播剧,曝光量达1.3亿次,伴随广告的白润美女神节活动也吸引了271万次的点击率;

H5小游戏“谁是干掉黄娘娘的白雪公主”、“全城热搜女神” 抽奖活动,成功转化线上引流至线下的近10万消费者;

围绕“全城热搜女神”举办的福厦漳泉“比基尼美女空降片仔癀门店”活动中,门店成功吸引大批的客流量,并由此带来了2天20.8万元的销售实收。

无体验,不促销,“终端吸客神器”的片仔癀泥膜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出色的体验效果俘获众多消费者,为白润美女神节全国动销活动带来了高成交率。

对于片仔癀化妆品来说,此次白润美女神节的成功不仅仅是节节升高的销量,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提升了片仔癀化妆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并进一步开拓一批新的忠实消费者。“10.8要你白”白润美女神节最终以1.36亿元的零售额圆满收官,实力证明片仔癀化妆品在“零售寒冬”下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