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和欧诗漫一直致力于美的追求,两个品牌的发展历史具有惊人的相似度,都扎根于自己的文化土壤,汲取本身的特有的文化元素,对自身的美有着独到而深刻的理解,并一直在创造属于自己美丽的品牌。宝石和珍珠,也有着天然的契合,他们都是美的象征。一个代表西方精致优雅之美,一个代表着东方含蓄温润之美,在这条"璨爱之旅"终于浪漫牵手孕育了"璀璨之星",我们带来了东西方美的碰撞和文化的交融...【详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对这次美丽跨界,你有什么感想?

珍珠与宝石,一个代表东方优雅之美,一个代表西方闪耀之美,欧诗漫与施华洛世奇,一个是珍珠护肤世家,一个是著名珠宝品牌,这次合作是品牌与品牌间的缘分,更是东西方文化和美学理念的一次激情碰撞,我非常期待这两个对美都有着深刻理解的品牌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我也非常感谢欧诗漫,让我有机会来到现场,亲眼见证这一美丽璀璨的时刻。

你喜欢"璀璨之星"吗?

很喜欢。不只因为珍珠白,或是产品设计,而在于“璀璨之星”背后所传递的女性之美更令我共鸣。在你眼里,我是璀璨之星,但在欧诗漫眼里,每个女人都是璀璨之星。当你觉得自己很美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孩子爱吃你做的菜,老公欣赏你泡的茶,朋友最喜欢听你唱歌……生活就是最好的舞台,在喜欢你的人眼里,每一个女人都是“璀璨之星”。说实在的,比起在屏幕里,我更享受做生活中的“璀璨之星”!

各个行业间的界限正逐渐被打破的现实环境,在一个大的概念范围内行业之间早已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一个行业是孤立存在的。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的当代社会,他们对任何一款产品的需求不在仅仅要求满足功能上基本的需求,而是渴望体现一种生活方式或个人价值的体现或自身的品位,各行业都在寻求彼此融合点已达到更完美的组合满足市场需求以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