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璀璨爱之旅·试爱23天" 是一款简易轻松但注重代入感的游戏,在隐喻品牌的跨界联姻的同时,以"试爱"为创意原点,真正将游戏参与者作为主角,尊重其在游戏中的情感表达,由其主宰游戏进程和结果。以"试爱"打开玩友的情感空间,整个游戏过程,就是一段情感之旅。more

7月31日至8月3日,为期四天的欧诗漫携手施华洛世奇"璀璨之星 天成之美"第一场大型路演在长春亚泰富苑火热开展。活动中,欧诗漫高端大气的形象、热烈火爆的演艺节目、生动专业的现场美课、独具特色的珍珠粉体验和极具吸引力的瘦脸体验吸引着无数观众,尤其是活动当天感人至深的真人求婚行动感动了现场无数观众,让长春亚泰富苑路演活动在同时期的竞品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超高人气,经过所有亚泰富苑伙伴的辛勤付出,本次活动再创百货路演新高。

“嫁给我吧!”在长春亚泰富苑的路演现场,一场真爱求婚大作战在所有人的努力中激情上演,男女主角的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作为这次求婚行动的当事人兼东北大区经理郭昊透露,活动中他邀请女友来为活动拍照,同时还告知自己的家人和女友家人前来参加并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当写着“武墨,我爱你,请嫁给我吧!”的求爱横幅拉出的那一刻,当郭经理拿着鲜花缓缓走到女友面前,当他深情地表达着对女友真爱的那一刻,女主角被深深地感动了,也触动了在场的每个人,许多人纷纷抹着幸福的泪花,祝福他们的幸福。

求婚现场真挚感人的一幕,在所有长春亚泰富苑员工和欧诗漫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完美的结果。据了解,求婚活动预告只提前了一个小时,但还是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现场火爆程度将长春最繁华的地段围得水泄不通,感人的真人求婚让更多人认识了欧诗漫,让认识欧诗漫的人更了解欧诗漫,让所有人感受到欧诗漫不仅是一家拥有珍珠历史文化底蕴的公司,更是一家有爱、有人情味儿的公司。

活动中,欧诗漫"璀璨之星 天成之美"为主题的背景高端大气,许多顾客被欧诗漫新推出的珍珠白璀璨之星限量版礼盒精致大气的包装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还有一位女顾客上午购买了产品以后爱不释手,下午又购买了第二次,还与现场工作人员侃侃而谈,表示非常喜爱欧诗漫今年的珍珠白璀璨之星,最后成为欧诗漫忠实VIP。到活动最后半小时,所有人不抛弃、不放弃,为了创造新的辉煌坚持不懈,即使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创造了新的历史,成为欧斯曼百货渠道历史上单店促销日均单产新高,鼓舞了所有长春合作伙伴和欧诗漫员工的士气,提升了所有人的信心,也充分展示了欧诗漫的品牌竞争力和爆发力。

本次促销的成功离不开所有长春合作伙伴和欧诗漫团队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这将是是欧诗漫在中国百货渠道崛起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场新的挑战,相信在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在所有人的不断努力下,不断总结、不断突破、精益求精,勇往直前,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