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蓝秀品牌强力推出"聚焦底妆品类、实现爆品突破"的推广计划,从2015年3月1日至7月30日蓝秀品牌全国BA均可通过销售单据参与"爆品王"PK赛。PK赛将角逐出月度爆品王、月度大单王以及全国十强爆品王,入围并得奖的BA最高将获得1500元蓝秀品牌的自选产品奖金券。

2015年蓝秀推出了"我爱LANCHEN蓝秀,我爱秀"活动,即4月份凡购买蓝秀轻透自然气垫BB霜,晒出消费者跟产品的各种自拍、合影,微信编辑#我爱LANCHEN蓝秀,我爱秀#LANCHEN轻透自然气垫BB霜,加图分享到朋友圈,并将原图和截图发送至"LANCHEN蓝秀彩妆"官方公众号,即可赢取蓝秀产品。

2015年6月15日—8月15日,第一波"你敢晒,我敢送"的终端动销拉开帷幕,目前全国超过1000家网点在同时开展此次活动。据悉,活动开始至今,各店家日常销售较同期平均增长70%以上,客流进店率/人数增长300%以上;彩妆整妆体验率高达100%;活动期间购买平均提升至85%以上;平均客单价260—300元;柜台日常销售提升至6000—8000元(活动除外)。

夏末初秋,蓝秀继续引领潮流,全面升级版—2.0版本终端动销登录。2015年10月底至12月底,蓝秀"你敢晒 我敢送"2.0升级版即"幂"计划活动将在全国开始全面推行,借助O2O新形式互动引导消费者,加上集中陈列气氛,店内店外体验引导,届时活动将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预计将有超过30个代理商和3000个以上终端网点参与。

LANCHEN蓝秀幂计划活动于11月15日在河池优优时尚完美收官,5天活动目标出货销售160000,实际完成195250元,人均销售32541。

LANCHEN蓝秀幂计划活动云南区域展开。文山佳佳美妆三天的活动中,幂计划三天销售破20万,活动客单价最高5388。

全国百强连锁湖南宁乡丽华连的万圣节活动圆满结束,LANCHEN蓝秀幂计划三天活动销售3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