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蓝秀十年历程一览

  • 2006

  • 2007

  • 2008

  • 2009

  • 2010

  • 2011

  • 2012

  • 2013

  • 2014

  • 2015

品质,打造最"IN"气垫BB霜

蓝秀每一款单品都体现了品牌对产品的用心和对品质的追求,在如今气垫BB大热的市场环境下,蓝秀与韩国LASSENCE株式 会社密切合作,依托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对质量的不懈追求,敢于与任一品牌进行"PK",在如今众多的气垫BB霜品牌中杀出一条血路引爆最"IN"气垫BB韩妆。

终端爆品热度爆棚

作为彩护一体的品牌,蓝秀巧妙地与其他单一彩妆或单一护肤品牌进行了区隔。彩妆与护肤一体式的销售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进店购买 需求,而此次"满229送229"的气垫爆品推广活动也使得蓝秀品牌在短时间内就大单连连,气垫BB霜更是月销上百。

情感与"消费者"谈恋爱

潜意识是消费者内心对品牌深层次的真实想法,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不仅仅追求生理的需求,更多的是在追求心理上的满足。品 牌只有满足消费者被认同的的心理满足感才能紧密与消费者的关系。对品牌而言,再多的噱头再多的营销手段到头来也不过是品质与服务,任何品 牌只有以品质为王,以消费者为主心才能真正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庆典多举措实现品牌腾飞

蓝秀品牌总经理:张子龙

如果说2005年至2014年是中国终端日化的开端十年,那么接下来的十年恐怕就是彩妆大放异彩的十年。未来十年,彩妆市场的规 模将达到3130亿美元。随着泛90后的主体化,整个化妆品消费市场将会变得更加时尚化、多元化,彩妆消费市场的潜力巨大。

c2cc传媒总编:陈敏

"行业已经改变而不是将要改变,近两年会有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化妆品行业。"蓝秀彩护一体的模式将吸客与锁客并举,为终端 带去更多的客流;主打"底妆专家"的差异化经营为蓝秀带去更多机遇;大力度的终端动销为终端带去收益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蓝秀品牌有了更 深的认识。面对万变的市场,蓝秀差异化的路线就是其突出重围的法宝。

杭州新紫阳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强

蓝秀是我司引进的第一个彩妆品牌,通过十多年的紧密配合,蓝秀加盟网点数已位居全国第一,彩妆品类和彩妆团队也已经成为 我司重要的发展品类和优势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