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金秋十月的暖阳下,杭州西子湖畔正上演着一场引人瞩目的彩妆秀——卡姿兰中国彩妆周路演。继九月底携小天后萧亚轩在洛阳掀起一场彩妆热潮后,卡姿兰继续奋战杭城。 全新CC家族的推广,正不断推进着卡姿兰品类蓝海战略的实现。在原有明星单品蜗牛CC霜的强势渗透下,裸透CC霜、奢滑CC粉膏、气垫CC霜的有效补充,将实现对市场的全面覆盖。CC家族已经由一个单品延伸到一个系列,卡姿兰已经充当起引领彩妆市场潮流品牌的角色。

集合高含量"吸水精灵"莲花提取液,提升肌肤吸水力,充分补水,长效保湿。

集萃七白花亮肤精华,焕亮源本肤色。

水状粉液智能调节肤色,改善黯哑、不均,自然遮瑕。

蕴含蜗牛修护精华,养护美肌,让能量充沛的肌肤绽放丰盈光彩。

百万储水粉芯海绵的充氧作用,令粉液紧密吸附肌肤,妆容持久。

百万储水微气孔释放气垫粉粒,能与肌肤无间融合、贴服。

饱含满满水分的粉液质地,赋予肌肤轻盈薄透的空气美妆。

帮助肌肤抵御阳光侵袭,防护肌肤。

近日,中国本土彩妆第一品牌卡姿兰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发行量最大的杂志《时尚•COSMO》和《瑞丽服饰美容》,经由最具国际声望的美容界权威评选,卡姿兰CC霜先后问鼎业界两大奖项——2014时尚•COSMO年度美容达人推荐产品大奖及2014瑞丽美容大赏人气单品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王。这两项大奖业界堪比"时尚界的金棕榈奖"、"美容界的奥斯卡"...【详情】

每一年的时装周总少不了国内外明星大腕的全方位比拼,从发型、妆容,到整体的着装搭配,都是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与往年相比,今年出征9月时装周的国内女星迎来的更多是惊艳的目光,很多人的妆容和造型都博得阵阵好评,风采丝毫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牌明星,尤其是妆点精致的无瑕裸肌,简直完胜!下面就让我们来逐一欣赏下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