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成为第一,要么创造第一!十年,上海金珀莱品类突破,独创药草精华油护肤,开创大身体护理油品类新概念,致力打造中国药草精华油护肤第一品牌——珍皙萃,旗下金萃瓶1号、2号、3号护理油,不断探索护肤市场新需求,从肌肤排浊开始,到塑造V型明星脸,再到淡化橘皮纹、改善妊娠纹,已然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美肤神器,同时成为店铺火爆单品、销售利器。为配合新品类的终端推广上海金珀莱制定了百万大促的造势营销活动,同时还推出了店铺生动化多点陈列展柜及精美的多功能户外促销道具组合,充分营造销售氛围,提升活动影响力、销售力!

2014上海金珀莱采用新型营销推广策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与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时尚美妆栏目倾力合作一起推广明星产品,微博、微信全线互动。同时借助传统强势卫视媒体,湖南、安徽两大收视巨头的精准广告投放提升知名度。线下与《美丽俏佳人》栏目同步进行的寻找颖女郎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店铺体验、全民参与的终端娱乐促销方式在全国各地不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