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洁宝动销大作战,深耕面膜品类市场

作为面膜行业翘楚,洁宝在新一轮的面膜浪潮中脱颖而出,并迅速成为面膜红海中崛起的民族品牌之一。凭借独特的营销方式,旗下面膜品牌一直以来都得到广泛关注。2014年7月——12月,草舍名院在全国开展以“全城联动”为主题的动销活动。

千城万店,联动中国

炎热的7月属于第三季度,是化妆品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而陕西化妆品市场却迎来了热销季。草舍名院动销活动正在陕西省66家门店如火如荼地开展,以面膜的热销拉动整个终端店所有品类的销售...【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安徽一直以来都是化妆品品牌的新标杆区域,而此次草舍名院动销掀起了这个地区的销售热潮。本次安徽地区动销活动报名参加的门店接近127家,共计254个门店,活动销量目标预估突破2000万以上,安徽合肥鼓楼美洁、明珠日化、千姿日化等日化连锁系统9成以上门店均积极响应参与本次联动促销...【详情】

11月,洁宝携手杭州恒浩贸易有限公司,再度举办草舍名院品牌全城联动活动。此次活动覆盖了杭州、宁波、绍兴、台州四个城市,30家门店参与其中。在为期14天的活动中,仅18家珀莱雅连锁店的销售额就已突破230万。...【详情】

面膜风尚,我炫我自己

2014年7月到12月联动活动期间,共开展活动4314场,完成销量190511900元,单场最高销量230万。每一场终端动销的转变——由统一到联动的不同变化,规模场次的提升、全店包装的陈列形象、人员职责的角色等。

战果已成,大佬观点

男神女神来袭,只为你的容颜

从某种意义上看,洁宝开展大规模、强力度的全国联动,其根本目的在于:开发洁宝旗下面膜产品的消费群体,同时也希望以此来培养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并由此带动终端门店的开拓。2015年是洁宝全面发力的一年,草舍名院将定位“专研植物面膜”,而容园美将启动“面膜专家”的全新品牌形象。容园美品牌启动陈伟霆和白冰的双星代言后,商超渠道系列产品将以更高端、时尚、专业的形象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