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2015是洁宝集团成立的第15个年头。十余年来,洁宝一直孜孜不倦专注面膜的生产研发以及品牌的开发,实现了从洁宝制造到洁宝创造的华丽转变。自2011年自主创立面膜品牌“草舍名院”和“容园美”,并在市场上占据重要一席,2014年洁宝集团继续升级,新推高端面膜“姬润”,亲民面膜“蝶漾”和面向年轻个性群的“小样”,实现了差异化的品牌矩阵。正值2015新年,洁宝”因为有你更精彩“晚会既是对过去一年成绩肯定,也是借此机会希望新年有新的开始,以及新的发展规划。

洁宝集团董事长 周金平,一直以来,洁宝集团专注于生产研发创新,2006年设立无纺布生产研发实验中心,专注技术配方和无纺布生产工艺,八家工厂的投产成为洁宝的坚实后盾。针对不同消费需求推出的五大面膜品牌,形成了差异化品牌发展战略,2014年“容园美”和“草舍名院”在全城联动终端活动取得了不俗成绩,巩固了面膜领域的主导地位。“产品品质是其自身最好的广告,2015年洁宝集团继续将重心放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坚持实干精神,以‘成为化妆品行业的华为’为奋斗目标。”

洁宝集团副总经理 孔令超,自2011年自主创立面膜品牌“草舍名院”和“容园美”,并在市场上占据重要一席,2014年洁宝集团继续升级,新推高端面膜“姬润”,亲民面膜“蝶漾”和面向年轻个性群的“小样”,实现了差异化的品牌矩阵。2014年中山洁新工厂和湘西生产基地的相继竣工投产,产能及产效比将大幅提升。洁宝一直以来勇于创新,不跟风的态度,加大了产品竞争力,未来势必成为别人产品的模仿者和产品的验证者。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为洁宝集团授予了“中国面膜品牌榜样”奖牌,肯定洁宝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自此,洁宝成为中国面膜的行业标准制定者和专家委员会委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