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尚,洞悉繁花之美,以智慧之手甄选百种天然至美花卉,萃精华,凝秘方,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从百花中择取多种可解决同类皮肤问题的精萃成份精心配制产品。C2CC记者应樱尚之邀参与了此次大派送活动,一同见证樱尚的百花齐放之美。

嘉峪关绿世界化妆品连锁店感恩惠赠 席卷全城—— “买樱尚送名品”。

中秋将至,樱尚“买樱尚送名品”再度重锤出击,席卷甘肃嘉峪关,给广大消费者送去最优惠的体验。2013年9月13日,樱尚“买樱尚送名品”走进绿世界化妆品连锁店,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抢购狂潮持续高涨,百花旋风更是席卷全城!

活动现场

在活动布展方面也是别出心裁。樱尚的吊旗、海报,以及樱尚的推荐贴几乎布满了店里每一个角落,极度吸引眼球,无论是路过的行人,还是前来消费的顾客都被店铺精心装扮所吸引,纷纷上前咨询。  

活动开展期间,店员们经过前期的积极备战,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店客人,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由于此次活动是樱尚首推美白保湿系列产品,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樱尚会员前来抢购,不少老客户都带着朋友前来捧场,在活动前期预售卡就已经销售火爆,整场活动销售额更是突破30万,代理商与加盟商都很满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樱尚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提高了代理商与加盟商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拉近了樱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挖掘了大量新顾客,同时证明樱尚品质口碑在市场得到充分认同。

“这场樱尚专场活动是华洋两年以后第一场樱尚大型活动,整场活动销量超5万元,员工们团队合作的十分默契。活动的前一天,孙经理给店员和代理商人员做了主推产品的培训,培训内容为百花美白保湿系列、小粉瓶、白莲新肌唤采肌底精华、按摩眼精华的卖点以及奖励,,此外还做了店内的整体布置。 为了弥补涉县的终端店位置不佳的因素,但我们采用了发单页方式和会员电话邀约等方式引顾客进店并让其免费体验,以体验做销售。把最好的服务带给顾客们,使其能愉快、轻松的购物。”

9月6日购樱尚送好礼活动走进成都鑫欣自营店,整场活动樱尚单品牌销售额达15万元,并带动店内销售额超20万元。店中樱尚新品美白保湿润白双效明星限量套盒68套在前两天就销售一空。活动期间没有美导,全程由店员和员工全权负责,团队合作非常默契,才获得了如此好的销售成绩。活动的亮点除活动方案和现场陈列外,最出彩的还是在抽奖活动上,利用销售后集中式抽奖将顾客再次聚集,利用在店门口排队的人气将更多没有消费的顾客吸引进店,使更多的顾客了解樱尚此次促销活动。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再大的问题在员工们面前都被一一解决了。希望通过活动的造势和宣传,樱尚品牌将在高消费的成都市区逐渐累积顾客并在精品连锁店中占有一席之地。”

“9月4日-8日,樱尚合肥丽天商贸淮北晓梅化妆店开展大派送活动:会员进店可免费获得价值98元的樱尚防晒隔离一套。加之大力度的买赠活动,让这家位于菜场附近的小店,五天活动创造了销售12万元的佳绩。因为注重老客户的维护,使得会员的平均客单价在400元以上。加上加盟商对樱尚品牌产品的认可与重视,公司培训人员活动前对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和及时的查漏补缺,使得销售额超过店家开业时的业绩,连原本顾客排斥的精油面膜在促销人员细心地介绍下,也出现了每天卖断货的现象。加盟商对这场活动十分满意!好的促销活动,不单单需要好的促销政策,也离不开前期对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的培训,更离不开店家的重视及团队的合作。好的服务越来越成为决定促销活动成败的关键!”

“活动开展是从10月9日-13日,此次活动采用的也是提前售卡的方式,店铺是属于昆明郊区的一个城中村的店子,30㎡左右,因为店自与樱尚合作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进货并且库存属于较良性的情况,加之店家的配合度很高,所以虽然店子的规模不是很大,但也还是申请了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制定目标3万,实际完成52350元。但是店家表示很满意。因为她店子从来没做过销量过15000的活动。虽然店面没有占优势,但员工们积极努力,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了这次大派送活动,胜利之花自然也就绽放了。”

樱尚C2CC中国化妆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