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支持,上海、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9省市联合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贸易盛会。

自1991年以来,华交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第26届华交会有来自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的53635人次境外客商和36613人次境内客商到会洽谈。境外客商数比上一届增1.2%,境外新客商23063人次,占境外客商总数的43%。境外客商中,亚洲到会客商高居首位,为43140人次,欧洲到会客商5613人次,北美洲到会客商3474人次。【详细】

Modern Life Beauty 系列展在依托母展平台不断的培育后,将在27届华交会现场揭开他的神秘面纱。他拥有欧美代理商贸易信息40万条,海外专业买家群体6万余条的强大信息库,能够通过政府渠道以及海外领事馆及办事处、东盟博览会联络处等,邀约海外买家,为国内有出口需求提供海外贸易代理商、海外跨境电商等信息。

同时,Modern Life Beauty 系列展还是链接B2B、B2C的桥梁,不同于上海美博会(CBE)、广州美博会(CIBE)以及香港亚太美容展,只是在专业买家与采购商群体之间产生作用。Modern Life Beauty 是一个B2B、B2C的国内贸易平台展会,致力于帮助中国化妆品企业解决繁琐的出口认证材料、一般贸易等问题。【详细】

为了Modern Life Beauty展的顺利举办以及链接到更多海外买家,华交会特邀请两位神助攻——SGS检测中心以及上海东浩兰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

关于中国化妆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