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嘉媚乐CAMENAE 官方微博

十年成就一瓶精油,更要用一生成就品牌!2013年是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的第一个十周年, 值此欢庆之际,嘉媚乐强势出击,锁定江苏卫视晚间强档《幸福剧场》联合特约和 综艺冠军《非诚勿扰》报名方式特约,首次实现大型台网及线上线下的全面联动。活动历时3个月, 线下线上报名人数高达7万人,成为2013网络票选热议活动之一。 相关活动信息占据各大门户网站、论坛以及微博热点新闻,全面巩固了品牌高端形象,广受消费者和业界好评。 追求爱情,渴望幸福,是上天赋予每个女人的由衷渴望,让我们携手嘉媚乐,共同见证爱情。

玫瑰,象征着爱情,它是爱人之间传递情感最浪漫的表达,无论古今也无关中外,在一切文化中,玫瑰都是美好和祝福的象征。

面对开满山谷的玫瑰,任何人都会动容,粉色的花朵悠闲地开放,吸引蝴蝶蹁跹,其实玫瑰才是这里真正的主人。

玫瑰谷的花车游行并不华丽,却处处充满 当地人民朴素而幸福的生活美学。

CAMENAE嘉媚乐的玫瑰种植园,就位于玫瑰谷的中心地带,拥有最适合种植含油玫瑰的樟属植被林,其土壤含有黏土、沙砾,十分肥沃且易于种植。

早上八点到十点是采摘玫瑰的最佳时间,采摘后的玫瑰花会在第一时间被请入特制塑料袋进行封口处理,否则珍贵的芳香精华会挥发掉。

和世界上一切顶级奢侈品一样,玫瑰精油的提取绝非易事,必须由最富经验的工人监控完成。

每三千朵高品质的大马士革玫瑰,经过传统工艺的精纯提炼最终只能得到仅仅一滴饱含能量,至真至纯的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它蕴含着玫瑰美丽鲜活的植物正能量,赋予女人精致与高品位的生活质量,美丽的肌肤,健康的肌体以及最难能可贵的幸福的心灵。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怦然心动是爱情最甜蜜的标签,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已经成为水泥森林里适龄男女追逐的梦。2013年的嘉媚乐有《非诚勿扰》,有保加利亚,有你我的爱情故事,也有淡淡的臻粹芳香。

也许有一天,当你携手你的爱人享受幸福生活的时候, 请记得,嘉媚乐用品牌的魅力让每一个关注她, 甚至即将关注她的人感受到爱和幸福的温暖。 嘉媚乐一直坚持追寻幸福的源动力, 坚持将来自大自然的芳香与关爱真实的传递给消费者, 让每个女性心中童话的世界变成美丽的现实。 让你我将这份幸福与关爱通过嘉媚乐品牌的力量永远延续, 期待嘉媚乐《非诚勿扰》面试专场第三站盛大开幕时我们相聚!

CAMENAE 嘉媚乐C2CC中国化妆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