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美容展迎二十周年

2015年,现年20周岁的亚太区美容展于11月11日开展,来自全球的化妆品业内人士,尤其是国内同行纷纷奔赴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前来学习...【详细】

进口品趋势大赏 今年你"追"了吗? 进口品,哪些是他们最想看到的?

特色品类国际新看点

据C2CC传媒统计,亚太美容展的关注点排序主要为彩妆及工具、护肤、身体护理、膜类、口腔护理、香水、其他,这证明渠道注意力已越来越偏向彩妆品,对中国而言,彩妆近几年或将迎来井喷期。另大部分参观者较为关注创新品类,其次才是新鲜产品,那么,美妆行业又衍生出了什么新品项,或者说什么新兴品类正在悄然崛起?此文将为众人揭开一个个谜题。【详细】

C2CC新闻采访间

作为第20届亚太区美容展的合作媒体,C2CC传媒在现场设有专门的展位,并在现场设立了C2CC新闻采访间,采访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深入的交流,挖掘品牌故事和行业新趋势,促进渠道新动向和行业新发展。

亚太区美容展项目总监孙丽珊

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C2CC传媒专访时表示:"未来的主流趋势是天然护理。当前消费者对自身形象、健康美容等方面尤为重视,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安全有效的产品将具有较高的市场潜力。

韩国水果之乡——主攻专卖店渠道

柳南根理事此次带了180~200个SKU来参展,他告诉C2CC记者:"我们旗下有200多个品牌,主打品牌水果之乡,其渠道主要面向专卖店,目前销量达3亿人民币,在中国以区域代理的形式运作,ODM/OEM都在做。"

法国JE——入驻香港大型的莎莎店

来自法国的高端品牌JE圣迪帝思,此次参展目的很明确:在亚洲新观众前提高曝光率,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我们的品牌在法国知名较高,目前在香港大型的莎莎店能找到她的身影,在国内高端大型美容院也有入驻,但并未进入中国零售渠道。"

以色列HL——直指高端美容沙龙店

Pharma Cosmetics.Ltd的Amir Dekel首次参展,工厂在以色列有着30年历史,他认为以色列的产品独具创新,整条生产线都是原装进口,其品牌HL成分特别,天然安全,可解决美白、祛斑、痘疤、瘢痕等皮肤问题,这是一大卖点。

广州贝豪——ODM/OEM品牌化运作

贝豪集团梁宏丽介绍说:"截止目前,2015年贝豪营业额达5亿元。产品是最好的名片,贝豪多年来专注于面膜品类代加工,除了能给合作方代加工外,还能用贝豪自身形象为其作宣传,贝豪正在走出ODM/OEM企业不同寻常的一条路。"

德国REPACELL瑞铂希——香港掘金

德薇(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品牌——德国KLAPP旗下专业细胞修复抗衰品牌瑞铂希正式登陆香港,并于中环置地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而高端化、国际化、抗衰老便是该品牌的三大市场标签。

专访九度:进口品平台的品牌化入驻

我们想,有没有一种折衷的方式,既能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又能具有一定的功效呢?这就是9°Beauty着力解决的问题。

内地化属性的进口品——香港彩丰行

高性价比产品说话、多款试用装免费派、高中低档全线开拓、全国全渠道招商……这就是香港彩丰行的内地化策略,或者说,这些属性构成了品牌入主内地的绝对优势。

第20届亮点趋势
    第20届亚太区美容展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