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购之名揭O2O面纱

团购类网站从鼎盛到遭遇洗牌,其最大的贡献是提供了O2O的运营模式,团购真正实现了互联网终端成为线下实体店交易的前台。得益于团购从火爆到衰落的教训,生活服务类团购无一不是线上完成交易而线下用户消费体验。自此,O2O模式一直被定义为在生活消费领域中,通过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互动的新的商业模式。

化妆品行业O2O模式运营方向,如何在O2O的基础之上运营店铺呢?

首先,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购买方式,其次,从价格引力转向体验引力,最好,大数据的开发,量化用户消费行为

化妆品实体店铺O2O模式

店铺免费WIFI,赤峰旺香婷店内铺设免费WIFI+详细阅读

无线网络已覆盖

化妆品行业O2O汲取的养料

业内称,同质化、服务不到位、依靠烧钱进行扩张等是O2O行业症结所在。在PC时代,360开创了免费模式,而移动互联网时代,免费模式显然已经不能奏效,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到了补贴时代。

中国的O2O领域更多的还是处于市场探索、市场培育的阶段, 距离清晰的、大家公认成功的O2O模式似乎还有,但也不可否认,在化妆品行业,也有不少店铺开始从移动支付、与第三方平台合作等方面着手以寻求突破。